跳到主要內容區

卸新任總隊長交接布達儀式

發布日期 : 2024-01-22
本校學生總隊新任總隊長粘慧珍於113年1月16日履新,校長親自主持卸新任總隊長交接布達儀式,各單位主管及同仁到場恭賀並觀禮,氣氛溫馨喜悅,過程圓滿順利。

校長首先肯定卸任總隊長陳惠堂任職期間,領導學生總隊所有隊職同仁,積極推動幹部養成教育、改善學生住宿環境、提升膳食照護品質及落實防疫工作等,尤其在大法官釋字第785號解釋後,研提新勤務制度,兼顧養成教育實需及照顧隊職同仁權益,績效卓著。

新任粘慧珍總隊長為本校47期交通學系學士、國立體育大學教練研究所碩士,歷任本校區隊長、訓導、中隊長、副總隊長、總務長及學生事務長職務,行政歷練完整,教育訓練經驗豐富,任職學生事務長期間,充實應勤裝備與治安實務接軌、建置智慧XR警勤訓練系統以強化執勤訓練,積極推動本校納入適用性別平等教育法,圓滿達成任務。粘總隊長曾是本校第1位女性副總隊長、總務長、學務長,今更是本校首位女性總隊長,在社會各界講究性別平權的時期,具有指標意義。

校長期勉學生總隊未來在粘總隊長的帶領下,在現有良好的基礎上,繼續優化幹部養成教育成效,為本校及國家培育優質治安執法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