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舞動警大、樂出新氣象──管樂團聖誕音樂快閃活動

發布日期 : 2023-12-18
本校學生管樂團為配合歲末感恩活動,營造聖誕氛圍,增添佳節氣息,於112年12月12日上午10時自發性在教學大樓中庭舉辦聖誕快閃活動。22名團員以長笛、上低音號、長號、法國號、豎笛、薩克斯風、小號以及打擊樂器演奏「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及「Christmas isn't Christmas without a little rock」2首曲目。

下課鐘響,團員自教學大樓四周步入中庭,悠揚輕快的樂曲搭配輕鬆和諧的步伐,吸引周圍眾人目光,除授課老師與上下課學生紛紛駐足觀賞外,校長及各級師長更撥冗前來,共襄盛舉,在聖誕樂曲的環繞下,為晚間歲末感恩晚會演奏出起始的音符。

管樂團有別於平日靜態演出,為增添活潑色彩,本次事前進行詳細規劃並密集訓練,以行進、轉向及舞動方式展現不同風格,並利用「快閃」主題去除隆重盛大的壓力,以簡單輕鬆的方式為本校抹上聖誕佳節的紅色氣息,使師生皆感受到課業以外的不同氣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