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1學期12月份總隊晚點名

發布日期 : 2023-12-14
本總隊於12月4日(星期一)晚間舉行總隊晚點名,並邀請89期1隊中隊長黃運勳以「運動與運動傷害」為題演講。總隊長陳惠堂首先肯定同學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委員蒞臨本校參訪時的表現,也期許同學持續鍛鍊身體,精研警學,日後能將在校所學接軌實務。

接續總隊長針對近期觀察及事件提出幾點提醒與期勉,近期天氣變化較劇烈,請同學加強照顧自身健康,維持良好體態,俾利各項學術科之學習。另近期仍有同學騎乘機車發生交通事故,提醒同學無論採取何種交通工具皆須注意行車安全,若發生交通事故,應確認現場安全並進行通報。最後,期勉同學培養守時之習慣,展現自律之精神。

總隊長致詞結束後由學生總隊中隊長黃運勳進行專題演講,黃中隊長為本校62期行政系校友,為國立體育大學教練研究所碩士,專長為柔道、綜合逮捕術及運動訓練,更取得內政部柔道術科教官證、柔道與游泳協會裁判、教練等專業證照。鑒於本校各項體技競賽多元,各運動競賽項目的特性為時間短、強度高,為免同學於體技課及競賽項目時受傷,特別邀請黃中隊長分享正確的運動及傷害防護觀念。演講過程中除宣導運動前之正確暖身要領外,也說明運動後休息與補充營養之方式,期許同學都能在兼顧運動安全下,追求最佳成績及最高榮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