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1學期11月份總隊晚點名暨第38、39屆學生實習總隊幹部交接佈達儀式

發布日期 : 2023-11-24
本總隊於11月20日(星期一)晚間舉行總隊晚點名暨第38、39屆學生實習總隊交接佈達典禮。首先由總隊長頒發第38屆學生實習總隊幹部卸任紀念牌,並感謝渠等在任期間的辛勞,緊接進行第39屆學生實習總隊幹部佈達典禮,由總隊長宣讀派令並介紹新任實習總隊幹部。

接續由第38屆學生實習總隊長陳欣發表卸任感言,感謝總隊、輔導中隊等各級師長的指導,以及實習總隊夥伴的鼎力相助,並回顧任期內實習總隊推行的各項專案與成果,將薪傳的火炬交接給學弟妹;隨後由第39屆學生實習總隊長林峻葦發表上任感言與願景,感謝師長的拔擢,將不辱使命、達成重任,期待任期內能順利推展各項業務。

最後,由總隊長致詞肯定第38屆學生實習總隊的努力與付出,展現同舟共濟的警大精神,並在任期內推動總隊晨跑、防災演練及資收區美化競賽等活動,為接任學弟妹奠定良好根基。總隊長也期盼第39屆學生實習總隊幹部上任後,在跨期隊共組的特色下,發揮「1加1大於2」的力量,一棒接一棒完成交付的任務,總隊長最後以「態度決定高度」一句話勉勵全體同學,期勉同學在學期間均能爭取歷練的機會,入警大寶山不空手而回,也祝福第39屆學生實習總隊接任圓滿順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