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包高中,補充能量一定贏」 校長與畢業班學生營養照護暨聖誕祈福活動

發布日期 : 2022-12-23
校長陳檡文為照護學士班畢業班學生,於聖誕節前夕致贈「包糕粽」禮盒、能量果凍飲,及誠園福誠宮祈福金幣,學生也藉此機會,充分表達對校長「擘劃校務、有感施政」的感謝及祝福。

首先,活動開頭由校長致贈禮盒及能量果凍飲予各種國家考試類科的學生代表。「包糕粽」禮盒內含包子、蛋糕及粽子,讓同學補充體力的同時,也象徵著能包準高中狀元及金榜題名,預約未來的公職生涯;能量果凍飲作為日常營養補給,非常方便且迅速,是準備特考時期的最佳選擇。除了營養照護外,校長也特別頒贈福誠宮祈福金幣,期勉學生們在未來都能以誠實、誠信、任謗、任怨的態度,勇敢面對挑戰,期勉「福至心誠,金石為開」。

除了接受校長的頒贈外,學生們別出心裁,主動以不同類科的特考選派代表,計有警察、消防、國家安全、移民、矯治及海巡等6種,各自精心製作具有特色主題的感恩卡片,並代表所有學生表達滿滿的感謝及祝福,感謝校長任內為學校及學生的付出與奉獻。

最後,校長語重心長地叮囑,特考只是第一關,未來面對各項治安工作,必定會有更多挑戰,不論未來遇上挫折或難關,都要堅守正信正念的原則,以正向心態面對,切勿便宜行事;同時期許同學努力準備考試之餘,更要確保身心健康。

整場活動因應防疫,與會人員均確認體溫正常,並全程佩戴口罩,會場在熱情且感人的氣氛中圓滿落幕,與會師生均感到溫馨與喜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