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新生預備教育──防疫不停訓,警大注新血!

發布日期 : 2022-09-01
國內、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下,許多活動陸續取消或暫停實施,然本校身為培育國內治安幹部之搖籃,在兼顧防疫及訓練品質下,研究生中隊111年班、學士班二年制89期2隊及學士班四年制91期1隊新生仍如期報到參與新生預備教育,在分別經歷8天、10天、15天的預備教育後,於111年8月26日(星期五)舉行預備教育成果驗收。

驗收當天,3個期隊的新生們皆展現高昂的士氣、抖擻的精神及精實的訓練成果,即便在烈日下流下無數汗水,每位新生堅定的從警意志卻未因此受阻。驗收結束後的宣誓儀式,總隊長宣布研究生中隊111年班、二技中隊89期2隊以及91期1隊新生預備教育成果驗收全數通過,新生們正式成為警大的一份子。

儀式最後,總隊長歡迎所有新生加入警察大學這個大家庭,亦勉勵新生在正式開學後,不論是各項生活教育,還是課業學習都應按部就班達成,同時亦應遵守各項規範、加強自身體能鍛鍊,如此才能面對並戰勝未來的各種考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