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JOY,91-1!」91期1隊正式揭牌!

發布日期 : 2022-08-15
本校學生總隊於111年8月10日(星期三)舉辦學士班四年制新生期隊(91期1隊)隊部揭牌暨頒授教育班長職銜牌儀式。揭牌儀式特別邀請校長蒞臨主持,給予新成立的91期1隊滿滿的祝福,也希望緊接而來的新生預備教育及未來四年的養成教育工作都能圓滿達成任務。

揭牌儀式結束後,由校長親自主持頒授教育班長職銜牌給予肩負重責之教育班長們,除了感謝隊職同仁及教育班長積極準備91期1隊新生預備教育外,更期勉同仁及教育班長們能作為新生楷模及標竿,將自身寶貴的經驗傳承給學弟妹,激勵新生成為挺拔、有自信的警大生。此外,對於新生應循序漸進予以指導,以正確的訓練方式引導新生認同本校,進而堅定加入治安幹部行列之意願。

最後,校長亦再次叮嚀,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仍屬嚴峻,新生預備教育期間,務必落實各項防疫作為,且應多加留意新生身體狀況及個人衛生習慣,期使預備教育能順利完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