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路順風~校長接見並慰勉將赴國外留學之優秀同仁

發布日期 : 2022-08-15
校長重視人才培育,積極栽培選送優秀同仁出國進修,區隊長鄭宇森與蔡宗翰是本校「選送優秀公務人員國外進修實施要點」訂定以來,第5及第6位經甄審程序同意帶職帶薪赴國外進修的優秀同仁。

鄭區隊長將赴美國密西西比大學(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刑事司法及政策研究所攻讀博士,是本校暌違多年再次有人才選送至美國攻讀博士;蔡區隊長則是將赴韓國警察大學(Korean National Police University)治安研究所攻讀碩士,是臺灣首位獲韓國警察大學公費進修資格者,為本校赴外進修開闢嶄新的道路。

校長於111年8月8日上午接見兩位同仁,過程中除肯定其積極向學的精神外,並關心留學期間之住宿、伙食等生活問題,席間針對鄭宇森區隊長未來在「科技執法/智慧警政」的研究方向,分享自身在擔任航空警察局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的實務經驗,以及曾至美國波士頓、德國柏林及荷蘭參訪警政的心得,供其做未來論文研究的參考。也勉勵本校第1位至韓國警察大學攻讀碩士的蔡宗翰區隊長,期許其能多觀摩學習韓國警察大學的教育模式,返國後提供本校參考與啟發。最後校長特別致贈紀念品鋼筆及口罩,期許渠等保重身體健康,順利取得學位,並期望在學成歸國後,能為本校貢獻所學,注入新的知識與活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