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虎年收假日,防疫不馬虎,疫起來快篩 ~不是唬你的!! 千人收假快篩陰性無異常

發布日期 : 2022-02-24
111年寒假期間,國內Omicron疫情升溫,適逢年節,各地人潮大量移動,考量本校集體住宿、生活管理之教育特性,為確保教育訓練安全,降低群體感染風險,因此規劃學生總隊隊職同仁與學生均須先完成Covid-19快篩(或PCR)檢測後,方得返校入住宿舍。

為兼顧學生寒假規劃與該校開學前全面快篩政策,本次寒假收假,學生得依個人行程安排,自由就「提前返校篩檢」、「自主篩檢」及「返校日入校篩檢」等3方案擇一進行,並於111年2月21日(星期一)17時前完成後返校收假,全體學生1,194名經快篩(或PCR)檢測皆為陰性無異常。

收假當日適逢寒流強襲,校長於過程中除到場瞭解現場流程規劃、宣導防疫重點及關心學生篩檢狀況外,並感謝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派員到校,協助如有快篩陽性學生之後續PCR檢測事宜,同時提醒在場師生篩檢過程中,務必注意安全防護與保暖,務必以最完善的狀態回到學校,以迎接新學期的挑戰。
瀏覽數: